Thursday, March 31, 2011

伪装快乐﹏♥







我一直在想,­
我究竟还可以再伪装多久?­
我不坚强,­
又能软弱给谁看?


也许是因为太过倔强,­
也许是因为太过骄傲,­
不愿意让人看见自己柔弱的一面,­
不愿意被人看见伤得体无完肤的狼狈。­

所以,

在明明很痛苦很难过的时候,­
却用一个漫不经心的微笑来掩饰所有的伤痕,­
可是自己却听见自己心碎满地的声音...


你看见我的微笑,­
看不见我的伤痕,­
我起码可以在你们的面前一直的骄傲着。­
如果你能读懂我的伤悲,­
请不要残忍的揭穿我的脆弱,­
就让我依然假装坚强。

我好庆幸,
庆幸你们都没有看穿我,
庆幸你们都看到了我的快乐,
希望我也会看到你们的快乐...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伪装自己,
这不是对你们的欺骗,
只是,
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
但许多事还是要自己想通才有用的...

还有几个月,
我可以坚持,
我可以面对,
我会坚持自己的路...

我爱我亲爱的、虾米,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
我都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做我的后盾,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而是给与我机会 
让我更精彩的活着...


我要找回我自己
我不能迷了路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