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2/03/2011 ___(12:25a.m)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

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


我需要坚强______黄培凌     不准在了!!!



有时候,回想起很多回忆
才知道是多么的美好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愚蠢
弄到自己那么累

有时候,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省直再哭什么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 ,我在想 这世界到底是怎样的
真得很复杂

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肩膀依靠
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找不到

有时候,真的是要去到现场才知道
有这回事

有时候,不想让我知道
是因为怕我乱想吗

有时候,真的不知怎么开口
说出心里想说的话  只能靠感觉

有时候,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心里会有那么的沮丧

有时候,不是我要吵架
而是你有把你的本分做好吗




我到底要怎样  T^T
我只是要一个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生活

有那么难吗??
有谁能告诉我

去睡了   ~~~~~~~~~



 晚安   Good nite 


作者~By   ______  Joanne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