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29/03/2011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需要面对
需要改变
需要成长
需要关心
需要安慰
需要解脱
需要忍耐
需要坚强

我真的不要那么快长大,
好多压力烦恼...

又有写部落的 Mood

最近很平淡

舞蹈考试
朋友们
加油咯 
在这祝你们成功

最近很平静

〉我们〈  都少了话题
只能强颜欢笑  哈哈哈XDD

找不到一个人倾诉我的心情

可我想到你 朱家乐

昨天
和宝贝出去
本来是不想出的 
因为我怕会吵架

可我想你陪我


在车上
我勇敢的
说出了
心里的  烦恼与压力
 说出来了  真的解放了许多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更喜欢你拥抱着我   紧紧的!!
我感觉到你的关心
感觉到你的体贴
感觉到安慰


我爱你❤

你带我去吃红豆冰
你带我去走走



满足了吗???
足够了吗???

知足常乐 这我需要明白。






真的散了  ..
找不回以前的欢乐


只能看着照片
回想起那时候那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