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很酷的 对话~~~

来看看  ^^



“我可以认识你吗”
“不可以,因为我不认识你”

“可以追你吗?”
“要追我是你家的事,何必问我”

“如果追得到呢”
“那么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交个朋友?”
“抱歉名单已满”

“给个号码嘛”
“什么号码,你以为我是财神爷吗?”

“我要你的号码”
“妈说: 不可以随便给人家号码,你去问下我妈滴允许吧!”

“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嗯,等下一世哦~ 记得不要喝孟婆汤丫”

“别那么冷血嘛”
“我不属于冷血动物滴那群”

“怎么说话带刺呢?”
“我英文名叫做ROSE,玫瑰都是有刺滴嘛”

“做我女朋友吧”
“你底薪多少,驾什么车,存折有多少,屋子有几栋,是孤儿吗?”

“我会保护你的”
“我已经跆拳道黑带5段了,还需要你保护吗?”

“你很美”
“你是第101个跟我说这番话了,虽然我天生丽质,可是爸妈叫我要谦虚”

“我喜欢你啊”
“那么巧?我也喜欢我自己”

 

我要学会  哈哈哈XDD


7/4/2011   这一天  我气

每次做什么事都当天交代当天说
我不是要无理取闹 
是为什么不能早点和我说呢 
就不能像我一样么?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和你發脾氣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因為你和別人在一起而吃醋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關心你的一舉一動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即使是你的錯,我也會拋下自尊去向你道歉哄你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多陪陪我,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像你的朋友打聽你的情況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習慣於去找尋你,無論是在哪裡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因為咱們之間不順心的一點小事去和你計較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喜歡你的任何優點與缺點,
即使有缺點在我心中也是好的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希望努力的不只是我而是我們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擔心我們之間會有一天分開,於是整天瞎想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只要你受一點傷,我都會心疼得要命,
即使自己笨的什麼都做不了,
也會陪在你身邊,讓你知道你還有我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許多心裡話我才會一直憋在心裡,
說出去怕你笑話怕你生氣更怕你沒反應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會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想到自己都累了,還不罷休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對我主動一點,
多在乎在乎我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不敢對你太好,怕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開始變得不主動了,但我就是做不到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干涉我們
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才會因為你讓自己的眼淚變得如此不值錢
只是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我會學著包容,信任,理解。
只是因為我在用心愛你,
所以我想把自己所有的心裡話都告訴你,為的不是吵架,
而是從中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找出彼此的心聲。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不是不信任,我對你很放心,
只是因為我是在用心愛你,沒有任何理由。



我們彼此都會無理取鬧,都會吃醋,生氣,抱怨,
難過要面子,想讓對方主動,想讓對方關心,
多體諒一下吧,
我們會走過去的,


我只是希望你給我的愛是真實的,
是能觸碰的到的。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